P1060715.JPG  

十月的劍橋 秋意 甚涼

才怪!明明就冷死了...早晚氣溫跌到只剩個位數 前幾天還來個颶風尾,騎車逆風踩得超辛苦。

不過阿 秋天的劍橋 看起來不一樣了 聞起來也不一樣了呢!

 

很煩!每次打秋意...就會變成邱毅。


 

這星期把劍橋大學的SAQ送出去後

所有申請就真的告一段落了

開始放輕鬆享受純粹的學生生活囉

 

某日午後 約了好友一起去了書局

買了什麼書不重要

重點是這一張恐龍卡片

P1060732

簡而言之 就是組裝起來會是一隻立體的恐龍

照片中恐龍本體已經不見了 成品忘了照起來 

我的PT也是我的化學老師

是個恐龍狂熱分子 而且不斷強調 Birds are dinosaurs. (*反之不成立喔)

所以阿 當我們看到這張卡片的時候 就決定送給他

組裝了起來後 因為有機化學剛好討論到聚合物 所以我們在卡片上寫道

We went down to Heffers and bought you a monomer of a poly(dinosaur).

他看到的時候 還真的是 噗哧 的笑出來了!

 

只是阿 這樣寫完後我自己也好奇起來了  

究竟是什麼bond把這些恐龍monomer連結起來了呢...哈哈

 

喔還買了這個 因為很可愛 想說帶回台灣給小噬菌體

是便利貼和筆喔 其實有一系列 但我只買了這一個 (已滿足)

 

 

20141023_211622[1].jpg


 

接下來 介紹一下我的星期天早餐好了

因為homema是一大早五六點就開始工作 下午兩三點左右結束的那種

所以我的早餐通常是桌上的吐司烤一烤 配點果醬奶油就解決的

只有星期天早上會勤勞一點 幫自己弄點像樣的早餐

 

P1060707.JPG

原料也和平常差不多啦

蛋一顆兩顆 火腿或是肉片 看冰箱裡有什麼

起司 還有兩片吐司

弄一弄就會變成下面這樣

 

P1060710.JPG  

然後再泡杯英國breakfast tea 

就可以準備打回家一面視訊一面吃早餐了!


 

就在今天 夏令時間結束了

也就是說 英國和台灣的時差又多了一小時了 這下差了8小時囉

聯絡起來會是更難呢 還是簡單一些呢? 一個禮拜後就知道了!

 

剛才到了家裡附近的大賣場 很多家賣場連在一起那種

補充了下生活用品

恰好牙膏沒了 洗髮精也沒了 牙刷快報廢了 褲襪也可以露出腳趾頭了

天氣冷了 衣服薄了 所以就去血拼了!

 

簡而言之 除了日常用品外 還買了不少糖果餅乾(完蛋了)

絕對要講的是這包

P1060726.JPG

有沒有看到包裝上面寫 body bits!!!

其實這是一系列商品 

這家的軟糖有各種不同的形狀

依包裝看有兩三種不同的主題

動物阿 水果阿 什麼的 但這人體篇還真是把我給吸了過去

有大腦 牙齒(含牙齦) 骨頭 心...etc.

就像下面這樣 試吃了一下 還蠻好吃的

P1060731.JPG  

 

除此之外

買了一些文具

去了TKMaxx買了一堆衣服圍巾帽子

TKMaxx是一個你可以以三分之一的價錢買到CK 還有許多大品牌的地方 跟outlet又不太一樣。

逛著逛著看到可愛的卡片阿 聖誕節燈飾阿 甚至是遙控飛機

都好想買回去給小噬菌體 :)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20141026_135936[1].jpg  

 

背包塞滿 腳踏車上兩袋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嘿嘿嘿

至於買了什麼衣服阿 我好不容易整理好房間 把東西放進衣櫃

實在不想拿出來了 也許改天穿在身上在拍下來吧

 

本周結論: 無論到哪裡 整理房間都不是件簡單的事。

 


  

曬曬貓

P1060719.JPG

 

還有我跟貓

20141024_210424[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mbridge 日記 2014 劍橋
    全站熱搜

    Jessica.Z.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