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星期仍然沒和噬菌體老爸成功視訊 所以我只好這樣。


 

Week 6

這個星期充實到不知道該如何講起...

於是從晚餐開始講起

我啊 很幸福的呀

即使寄人籬下住homestay 還遇到了這麼好的轟媽

他去世的老公是"香港人" 據說以前在劍橋當地經營很有名的中國餐館

不論餐館是有名不有名 這讓轟媽的生活中少不了中國菜

也就滿足了我偶爾會很想很想很想來碗湯麵的慾望

偏偏湯麵沒照下來(因為太開心就忘了XD

P1060704.JPG

這是 宮保蝦球(?) Kung-Po King Prawn

味道還可以拉 給B+好了

20141013_181533.jpg  

這是 什麼都有燴飯(真的什麼都有 有牛有羊有豬有蝦有菜)

煎餃+醬油 這道菜我真的可以三餐吃 只是吃完會更想念台灣的食物

炸雞排+甜辣醬 這道菜是Staffy(貓)的最愛 那盤大概三分之一是他吃掉的...

至於他為什麼吃得到呢...因為他會坐在你旁邊 用視線射殺你。


 

Pink Day - for breast cancer campaign

為了響應這個活動 學校GCSE在Oct.16th這天義賣蛋糕 並將錢捐給...(ㄜ我也不知道)

校內任何活動都跟我們這種超intensive的 A-level學生無緣 QAQ

只能穿穿pink並買個蛋糕貢獻一下

照片裡的蛋糕 聽說 是學生自己做的 

 

P1060691.JPG

 吃起來像是學生自己做的。


 

說起來 來這裡讀Alevel最主要的目的還是要申請大學嘛!

就在這星期三 十月十五日 已經將UCAS application送出去囉

從此進入輕鬆的等待期~~才怪!

繼兩周前考完的UKCAT 還有十一月的BMAT等著

 

稍微講一下UKCAT (UK clinical aptitude test)是什麼

其實就是一個 如果你要申請醫學相關科系 有些學校會要求的考試

分成四大部分 Verbal reasoning/ Abstract reasoning/ Quantitative reasoning/ Decision analysis

計時 比速度也比精確度幾乎沒辦法準備的測驗 基本上平均一題40秒 

幾天前UKCAT這個年度的總平均出來囉 因年考題變難所以平均較往年低許多 只有2505分

我考了2700分 位在第八個decile (VR520/AR680/QR860/DA630)

我已經超滿意了!畢竟考的人大部分都是在申請醫學的學生 比得又是速度 能考贏那麼多英國人說不定真的只是運氣太好

看到我的VR沒?只拿了520 是我(遠)低於平均的一項...比閱讀是要怎麼比過英國人嘛!

 

對於這個難得要命的考試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看看

http://www.ukcat.ac.uk/

現在正如火如荼的準備BMAT中...(摁借了書還沒翻開過)

 

總之 UCAS能順利送出 

感謝噬菌體一家一個星期以來被我疲勞轟炸

還有老媽被我逼著讀 每一個版本 的personal statement...


 

越來越喜歡當學生的生活

感覺終於不是背公式背規則 而是從根本去了解每一門學問

每天都在學習 每天都覺得自己在進步(自戀什麼!) XD

20141009_154006(0).jpg  

上星期的TA也拿下了好成績 對於問答式題型越來越上手了 (笑)


 

其實還好多可以寫 哈哈

第一次hang out的Friday night

超健談的計程車司機

因為老師調課而悲劇的四小時大連堂Biology

喔 還有一件事 但這件事大概只能留到回台灣好姊妹相聚之後再講了

就這樣囉 我要繼續填Cambridge的SAQ了

大家下周再見! 

arrow
arrow

    Jessica.Z.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